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警属进警营 共话“一家亲”
2019-11-25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灏 李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盐城讯 “爸爸,这里也太酷了。”4岁的花浩文是盐城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民警花旺的儿子,他戴上拳套,在实战训练中心体验搏击训练,十分兴奋。11月23日下午,盐城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举行正言立行家属谈暨警属进警营活动,邀请40余名民警家属与子女走进警营,了解警务工作,感受警营文化。

  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欢乐笑声,亲子互动也拉近了平时工作繁忙的警察父母与子女心的距离,洋溢着浓浓的亲情。同时,在座谈环节,警属们还围绕如何为民警践行正言立行畅所欲言,并以此为引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家风,最大限度获取“大后方”的理解与支持,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推动了高素质过硬盐南公安铁军建设。

  忠厚传家久,诗书济世长。本次活动旨在鼓励民警家属在“家风”建设上发挥主导作用,常吹清正廉洁之风、常讲忠诚尽责之言、常做情趣高雅之事、常为艰苦朴素之人,培育清朗正派的家风,坚持以良好家风转作风、正警风,立足警营大家庭,以醇正的家风涵养过硬的警风,以家庭“小气候”温润盐南警营“大气候”。

  警属们表示,家属进警营活动,不仅架起了民警和家属之间情感交流的桥梁,让家属更加认识到警察工作不可撼动的挚爱与真诚,认识到公安工作的繁琐艰巨,增强了民警及家属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感和荣誉感,而且也让民警深刻体会到家属的默默付出,为家庭和谐、和谐警营建设起到推动作用。(顾灏 李早)

标签:家属;家风;民警家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