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启动“党建领航·组团服务,美丽乡村行”活动
2019-11-23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翼鹏 蔡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3日盐城讯 11月20日是盐城市党员统一活动日,建湖县九龙口镇收成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祥和。来自15家县直机关涉农单位的72名党员志愿者在这里开展现场服务,接受咨询,文艺工作者还为村民送上了以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专场演出,这也是建湖县农房改善工作开展以来首场机关党员志愿者的集中服务活动。

  收成村是建湖县农房改善试点村,前来参加活动的还有全县其他19家参与农房改善试点的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全县组工干部。活动聚焦美丽乡村建设,要求各涉农单位将政策服务打包带到现场,与参与农房改善试点的村居党组织负责人及收成村村民面对面进行交流,这趟被誉为开往美丽乡村的服务专列赢得赞声一片。

  苏北农房改善是江苏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部署中重点强调的三件事之一。盐城市建湖县率先作为,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开展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共搬迁改造村庄183个,改善农房17334户,今年新建新型农村社区8个、扩建8个、住房2308套。为做好农村新型社区入住后的后半篇文章,建湖县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党建的领航作用,优化整合机关党建涉农资源,开展组团服务,现场搜集党员群众的诉求和期盼,让参与活动的党员在零距离的服务中充分展示机关党员过硬的服务作风,着力解决基层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张翼鹏 蔡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