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全力冲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2019-11-21 10:3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黄露)11月20日上午,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推进会召开。盐城市副市长顾云岭出席并讲话。

  新一轮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检查验收工作即将开始。顾云岭在讲话中深刻分析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争创双拥模范城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做到思想上有位置、思路上有创新、工作上有安排、行动中见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有力有效措施突出抓好造浓宣传氛围、解决工作硬伤、完成交办任务、维护社会稳定、迎接检查验收等重点工作,确保问题迅速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务求必胜的勇气,冲刺“六连冠”,共创模范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