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沪上揽才引资成果丰
2019-11-21 10:2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魏为 黄勇 任庆华 记者 陈为琨)11月15日,滨海县在上海成功举办招才引智暨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共集中签约项目42个,其中人才项目20个、产业项目22个。

  近年来,滨海县深入践行“接轨上海”战略,坚持全面学习上海、服务上海、融入上海,加快推进“一区三基地”建设,利用产业基础优势和区位优势不断促进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主导产业加速集聚,全力推进工业经济驶入高质量发展轨道,加速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进程。特别是在总投资超千亿元的宝武2000万吨绿色精品钢和总投资超百亿美元的金光高科技产业园等重特大项目加快推进后,滨海正逐步发展为长三角北翼现代化大工业基地和江苏沿海发展新高地。此次推介会上,共有8位上海专家教授获颁“高级顾问”和“引才大使”聘书,所招引产业均为战略性新兴产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