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扎实推进农民住房条件改善
2019-11-21 10:2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周昕 记者 李倩)近来,大丰区迅速贯彻全市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党的宗旨,把握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创新举措,高质量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

  该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研究贯彻落实、加快推进的措施和办法,要求基层干部强化为民意识,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该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农户家中,进一步摸准农民真实想法,带着配套政策,带着房型户型,加大农房改善政策宣传力度,使农房改善工作更加贴近群众意愿。进一步优化建筑设计,围绕盖群众需要的房子,以“多房小间”为导向,千方百计压降建设成本,做到既保证工程质量,又经济适用。区领导坚持一线部署、靠前指挥,抢抓当前施工建设大好时机,对哪些人要搬、人往哪里去、资金从哪儿来、房子怎么建等问题,抓政策落实、抓措施到位。

  据了解,大丰区将创新机制体制,组建区国资平台全资子公司,全面参与农房改善项目投资建设。优化规划设计,与省城市规划研究院战略合作,提升新型农村社区和城镇社区规划设计水准,设计30套经济适用、理念新颖的房型,供农民群众选择。打造特色亮点,按照省级示范点的标准,围绕森林村庄、田园风光、产业配套、功能齐全、彰显文化底蕴、提升幸福指数的要求,打造富有大丰特色的农村新型社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