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老干部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1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扬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盐城讯 11月20日,响水县财政局老干部支部组织全体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赴该县环南、恩覃、小广三个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提高党性教育成果。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该局已退休的老干部、老党员先后瞻仰了环南、恩覃、小广三个党性教育基地的李文广、吕恩覃、田国环三位烈士英雄事迹陈列室,聆听了讲解员关于烈士生平战斗事迹介绍,在烈士事迹存列室,呈现在大家眼前的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烈士用过的生活用品,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幕幕战场上英勇杀敌的壮阔景象,大家驻足沉思,感叹先烈们对革命始终忠贞不屈,不怕牺牲的高尚品质,切身感受革命烈士不怕牺牲,忠心报国的精神。随后,老干部、老党员在先烈们用鲜血浸染的党旗前再次庄严宣誓,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铭记革命斗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使命。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老干部、老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感同深受,受益匪浅,将时刻牢记战争年代烈士革命的光荣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有生之年,充分发挥余热,为建设“强富美高” 新响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陈扬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