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举办“新怡杯”党建共建足球友谊赛
2019-11-20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裔传鑫 陈杰 李建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盐城讯 为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11月9日、10日、17日下午,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在盐城贝思特足球俱乐部举行了“新怡杯”党建共建足球友谊赛。最终区聚龙代表队荣获第一,新怡社区干群代表队荣获第二。

  该街道利用周末休息日,组织了新怡社区干群代表队、国药代表队、高铁代表队、区聚龙代表队等4支球队参加比赛。赛场上,队员们激烈拼抢,尽情发挥球技,抢断、过人、射门、扑救、头球,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大家你追我赶,奋力驰骋,场上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下观赛人员也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场上球员的精彩瞬间。

  此次党建共建足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活动既加强了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也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裔传鑫 陈杰 李建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