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草庙镇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2019-11-20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金星 李宏俊 仲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盐城讯 11月15日,大丰区草庙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当前全镇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全体党委成员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加大隐患整改督促力度,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确保各条各块生产安全无患。

  草庙镇将安全生产作为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党政负责人牵头成立全镇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设立安全生产专门办公室,配齐配全人员和所需设备设施,并以镇班子成员牵头成立工贸、交通、建筑、农业、文教卫生等8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牢固确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排查工作,持而不息抓紧抓实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该镇坚持把安全标准化建设抓在平时,落在实处,规范安全检查和隐患交办程序,每次安全生产检查现场必须交办隐患和整改通知,由企业相关负责人接受签字,交办单规范格式,做到隐患内容、整改要求、整改时限、检查人员、专家、接收人签字全部清楚明白,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

  11月上旬,该镇对前期挂牌督办的31个安全隐患,特别是泡沫夹芯板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极个别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责领停产整改,月底之前必须整改到位,确保安全无患。(吴金星 李宏俊 仲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