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住盐省政协委员赴扬州异地视察
2019-11-20 10:0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郑朝成)根据省政协关于宁外省政协委员加强异地交流的统一安排,11月18至19日,市政协组织住盐省政协委员赴扬州市开展异地视察活动,考察该市文旅产业融合以及城市建设情况,交流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李驰、副主席吕拔生、唐伯平等住盐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王锦胜、姜友新,秘书长殷勇等参加。扬州市政协主席陈扬陪同。

  视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扬州486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聚区、三湾湿地公园、生态科技新城和“双东”历史街区等地,详细了解扬州在文旅项目规划、建设以及运营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实地调研省政协委员活动之家,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工作。近年来,扬州市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为依托,不断挖掘运河沿线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新亮点,统筹运河文化和文旅融合双发展,着力世界运河文化之都和“东亚文化之都”双打造,成功塑造了国际国内具有重要影响的文旅融合品牌。扬州的文旅融合发展和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给视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委员们反映,异地视察活动促进了住盐省政协委员对扬州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了解,扬州市的经验做法给我市推动文旅融合与协同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视察活动还拓宽了委员们参政议政的视野,加强了兄弟市政协之间的工作交流。

  视察期间,李驰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住盐省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盐城和扬州两地在经济社会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上的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多建可用之言、多尽推动之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