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5亿元光子集成芯片项目落户
2019-11-19 09:1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范进)近日,总投资5亿元的光子集成芯片项目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签约仪式。

  光子集成芯片项目主要从事光子集成芯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封装测试和相关应用系统的开发与生产,将在5G通讯、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网联汽车等多个领域发挥支撑作用。该项目由中科鑫通创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投资。

  据介绍,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复的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重点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和新能源装备三大主导产业,正在加快建设国际化的韩资密集区、汽车科技园、电子信息港、东部光谷、临港产业高地、现代服务名城等六大产业载体,现已集聚各类企业2200多家。

  中科鑫通创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充分肯定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将加大资源倾斜力度和工作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同时,以此项目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争取在更多领域达成合作共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