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企业主自费为村民安装路灯
2019-11-18 14:5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臧树国 王乃定)“张老板装了路灯后,我们走路再也不用摸黑了。”11月13日晚,建湖县上冈镇永丰村村民苏恒兵走在村里的中心路上开心地说。该村在外创办扬帆液压机企业的村民张文龙,刚为这条路装上太阳能照明路灯。

  永丰村主干道中心路长2公里,一直没有路灯。每到夜晚,都给村民和过往行人带来不便。上个月,张文龙回到村里,向村党总支书记颜俊表示,愿意无偿拿出3万元,用于安装路灯,得到村和有关部门积极支持。张文龙通过实地勘察,购置相关设施器材,组织施工人员,迅速投入安装,目前40盏太阳能照明路灯顺利接通。张文龙说:“我是一个农民,是党的好政策使我走上致富路,自费为村民装路灯,是我尽的微薄之力。我人在异乡,但不会忘记家乡,今后还要为乡邻办实事。”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