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青年人才排解“成长的烦恼” 射阳举办首届成长论坛
2019-11-15 0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4日,射阳县举办首届成长论坛,以“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为广大青年搭建一个展现才华、沟通分享的平台,为射阳在盐城中部率先崛起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射阳县委书记唐敬表示,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战略性的工作。它需要每一位青年的自我努力,也需要导师的及时指导、纠偏和鞭策。为了给青年人才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射阳县邀请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张春龙,江苏省委党校社会和文化教研部教授、硕士生导师韩丹等专家,在论坛现场与全县青年人才面对面交流,排解青年们“成长的烦恼”。张春龙、韩丹等专家还被射阳特聘为全县青年人才的“成长导师”。

  论坛上,5名青年人才代表分别就人生选择、人才引进、容错纠错机制建设、青年员工心理问题疏导、面对选择和诱惑时的初心守护等不同角度的问题,现场与专家进行交流。

  (笪 颖 廖健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