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劳模交流会
2019-11-15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瑭 周永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盐城讯 日前,阜宁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劳模交流会。阜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计俊到会并讲话。全县各级劳模、工匠、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最美女工等代表,各镇区、街道、系统工会负责人,各镇区相关企业部分职工代表以及县总工会全体人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为正等10位全国及省市县劳模、工匠、五一奖章获得者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用亲身经历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发挥才干的先进事迹,深情感恩县委、县政府及县总工会的关心和培养,表示将用丰硕的劳动成果反哺社会,为阜宁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们的发言语言质朴、情感真挚、事迹感人,赢得了热烈掌声。

  会议希望全县各级劳模、工匠等先进人物要要立足新的起点,争取更大进步,做“建功新时代,当好主人翁”生动实践的最美奋斗者;要适应时代要求,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要视昨天为落后,视荣誉为责任,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阜宁再立新功,在阜宁改革发展大潮中书写精彩人生,谱写更加壮美的劳动者之歌!

  会前,阜宁县总工会还向参会的劳模、工匠等先进人物以及各镇区(系统)工会赠送了1000余册《展劳模风釆·奏时代强音》劳模先进事迹选编。(唐瑭 周永祥)

标签:劳模;工匠;阜宁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