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市场监管局:尽心服务解难题 企业致谢送锦旗
2019-11-15 13: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青 方振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盐城讯 “实在太感谢你们市场监管局了,没想到我们公司的11台压力容器这么快就办好证了。”11月6日上午,盐城益鑫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为感谢大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团分局帮助其解决了难题,特地将一面绣有“情系企业,鼎力相助”的锦旗送到分局工作人员手中。

  原来,益鑫铸业公司在筹建时,因管理不到位导致新安装的压力容器设备相关材料遗失,一直无法办理使用登记。西团市监分局了解情况后,急企业之所急,第一时间到企业核查设备情况,召开专题会议分析论证,多次联系设备生产厂家查找设备相关资料,协助盐城特检院开展检验工作,最终经核查,该企业11台压力容器具备登记注册条件,分局成功帮助企业顺利办理了使用登记,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像这样的场景,在大丰区市场监管局已多次出现,这仅是该局服务企业发展赢得赞誉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大丰区市场监管局牢牢把握 “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着力点,坚持在监管中体现良好服务,特别是在“两免费”计量器具检定、商标品牌创建、发明专利申请、企业融资等方面,积极拓展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切实帮助企业减轻成本负担,解决实际困难,为市场主体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市场环境,获得了企业的一致点赞。(孙青 方振宇)

标签:市场监管;大丰;盐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