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聚亨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亲子DIY蛋糕”制作活动
2019-11-14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明莲 李建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丰富社区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11月13日,盐南高新区聚亨社区邀请蛋糕烘焙师在酿麦森林开展未成年人蛋糕制作活动。

  在制作过程中,小朋友们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家长们则会鼓励他们与小伙伴讨论协作,培养其团队合作能力。 一个个圆圆的蛋糕在小朋友们的小手中展现,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快乐和幸福,一旁的家长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也促进了他们与小伙伴之间的友谊以及与其家长之间的感情,最重要的是还能让未成年人在玩中学习,培养他们的创作能力、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全面提升其素质,也为创文工作增添了光彩。(黄明莲 李建霞)

标签:未成年人;蛋糕;社区未成年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