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名特优农产品“双11”销售火爆
2019-11-13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琪 蔡玉龙 徐位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盐城讯 2019年的“双11”刚刚过去,射阳县名特优农产品创下新的“双11”成交额记录2438万元,快递量突破28万件。射阳大米、洋马菊花、妙语蜂蜜、信钻黄桃等品牌农产品促销活动全面开花,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拼多多等第三方电商平台销售喜人,有力提升了全县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该县射阳大米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和国家驰名商标,品牌响亮,品质独特,精美小包装新米深受网络消费者喜爱,据统计,当天快递发货量达13.1万单,销售额实现510万元。江苏庆缘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妙语牌蜂蜜、酵素等系列产品销量全网排名前列,当天发货量达到12.5万单,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射阳县天佑农产品购销有限公司登陆天猫刚两年,菊花茶、大麦茶等保健食品畅销互联网,当天发货量突破1万单,实现了45.8万元的好业绩。

  目前,该县农产品电商企业和网络农产品经纪人纷纷忙碌于农产品快递打包,邮政、申通等物流公司的快递车穿梭于各家厂区,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凭借优良的质量和贴心的服务,该县名特优农产品带动客户黏性提升,促成多次消费,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促进全县农产品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丁琪 蔡玉龙 徐位杰)

标签:快递;农产品;全县农产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