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冲刺文明城市创建目标
2019-11-13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海东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盐城讯 10月份以来,建湖县恒济镇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一项中心工作来抓,对照创建标准,发动全镇力量,采取多项得力措施,奋力向创建目标冲刺。

  全县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召开之后,该镇党委政府及时召开了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县会精神,部署创建工作。镇机关干部全部分到重点项目、重点地段,进行督查指导。镇志愿服务站开展了“爱护环境、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动员组织全镇近千名志愿服务者捡拾垃圾,清理河面漂浮物,清除各类小广告,配合相关部门整治占道经营,整顿停车秩序。对全镇办公场所、居民小区、楼道、广场、公园、绿地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乡风文明、志愿服务、未成年人保护等各类公益宣传牌进行了检查,重新制作了一批宣传牌并布置到位。对乡村少年宫、镇村综合文化中心等阵地进行了功能提升。按照创建要求,对创建的各类台账进行了检查,进行完善。

  目前,该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在瞄准创建目标,按照县会精神和《文明城市省级测评实地考察项目及其内容》的要求,扎实推进,确保创建目标的顺利实现。(杨海东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文明城市;工作;得力措施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