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渎文艺展演月圆满闭幕
2019-11-08 09:5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黄露 见习记者 吴昊)11月7日晚,伴随着传承版淮剧《小镇》第200场演出的精彩唱响,历时一个多月的2019盐渎文化艺术展演月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圆满落下帷幕。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方标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副市长葛启发出席闭幕式。

  展演月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市文联主办,以“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为主题,分为开幕式演出、舞台艺术展演、艺术作品展览、群众文化活动、闭幕式演出五个板块,涵盖戏剧、音乐、舞蹈、书法、美术、摄影、群文活动等多个类别,43天31场活动参与观众达3万余人次。这场全民艺术盛会集中检阅和展示了近两年来盐城市文化艺术发展的丰硕成果,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全市文艺繁荣发展的蓬勃气象。

  闭幕演出的传承版淮剧《小镇》,由青年演员重新排演,旨在实现将《小镇》真正传承下去的目标。活动现场举行了2019盐渎文化艺术展演月新创舞台剧目调演和组织奖颁奖仪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