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探寻红色记忆 建设清廉镇村
2019-11-08 09:5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郑朝成)为进一步凝聚不忘初心的红色力量,培植一批清廉镇村典型,引领和推动全市基层政治生态不断向好向善,11月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探寻红色记忆、建设清廉镇村”互学共建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出席并讲话。

  全市128个烈士命名镇村的党组织书记应邀参加,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并与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王小红指出,烈士命名镇村作为初心使命发源地,身负无限荣光,是打造全市“清廉镇村”示范地的最佳选择。镇村党组织必须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打造清廉的干部队伍、政务服务和镇村文化,切实维护初心使命发源地良好政治生态。身为初心使命的发源地党组织“带头人”,要在事事时时处处上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要有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有担当,做到敢担当、勇担当、能担当;要有规矩,做到知规矩、讲规矩、守规矩,为构建“清风盐城”政治生态、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