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机场冬春航班换季 航点增至38个
2019-10-28 09:5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27日下午13时15分,一架B738型客机平稳降落在盐城机场,标志着深圳=盐城=沈阳航线首航成功,拉开了盐城机场2019冬春新航季的序幕。此次,盐城机场换季后航点将达38个,初期35个,季中还将新增3个,主要航线均达到每天1班以上,深圳航线每周18班,周航班量达到470架次,创历史新高。

  深圳—盐城—沈阳航班由东海航空公司执飞,班期为每天1班。航班具体信息为:航班号为DZ6267/8,从深圳起飞时间为10:45,13:15到达盐城机场;盐城起飞时间为15:10,17:20到达沈阳机场;沈阳起飞时间为19:00,21:35到达盐城机场;盐城起飞时间为22:20,次日01:00到达深圳机场。此航线的开通,既顺应了广大市民美好出行的需求,也为我市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智能终端以及电子商务发展,加强与深圳在产业发展、互联互通、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搭建了更加便利的空中通道。

  今年以来,盐城机场按照“突出干线、培育精品,干支结合、完善网络”的思路,持续对在飞航线及网络布局进行优化加密。航班换季后,除深圳=盐城=沈阳航线外,还新增汕头=盐城=威海航线,由上海航空执飞,航班FM9217/8,班期为每天1班。同时,加密厦门、哈尔滨、成都、长春、重庆、大连6条航线,完善的航线网络布局和越来越多的精品航线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对外开放、改善投资环境、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据悉,冬春航班换季后,盐城机场将通航韩国首尔、泰国曼谷、日本大阪、越南芽庄、香港、台北、北京(首都、大兴)、上海、延吉、广州、天津、深圳、烟台、珠海、长春、成都、南京、哈尔滨、厦门、贵阳、西安、武汉、沈阳、昆明、长沙、银川、宁波、石家庄、福州、南昌、乌鲁木齐、兰州、重庆、大连、汕头、威海、海口等国内外38个航点。 赵伟伟/文 郜野乔/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