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沿河镇:淮韵清音漾水乡
2019-10-27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荣华 张婷婷 成晓艳 陈以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7日盐城讯 建湖县沿河镇党委充分利用群众文艺资源,由本镇淮剧爱好者成立水乡沿河淮剧艺术沙龙,部分民营企业家赞助活动舞台、音响等,由镇文化广电服务中心和社区教育中心联合组建文艺宣传队,以小淮剧、快板、表演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在全镇范围内送戏进村,开展逐村巡回演出。

  10月25日下午,水乡沿河淮剧艺术沙龙“送戏下乡”,到马沿村开展惠民演出,集体舞和独舞、腰鼓表演、器乐演奏、淮剧清唱和选场演出,小品、快板等宣讲身边的道德模范、孝老助困好人、爱岗敬业标兵的事迹,树立镇级先进典型。

  台上精彩不断,台下笑声、掌声、叫好声不断。淮韵清音荡漾在水乡小村,一场喜闻乐见的文艺大餐,甜了百姓心灵,赢得了干群的点赞和好评。(彭荣华 张婷婷 成晓艳 陈以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