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影响盐城 周日最低气温或将降至个位数
2019-10-25 15:0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市气象部门根据监测到的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0月25日开始有一次中等强度冷空气自北向南先后影响盐城市,受其影响,预计今天盐城市部分地区将出现弱降水天气,本周末天气晴好,周日最低气温或将降至个位数。

  另外,10月24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霜降,也是秋天最后一个节气。霜降节气盐城平均气温为13.6℃,平均降水量为21毫米。霜降节气处于秋冬过渡期,气温变化幅度较大,农民朋友要注意气象台对冷空气活动的预报,抓紧有利天气搞好秋收秋种,及时播种大、小麦,建立沟系,要防止骤然降温对喜温蔬菜生长的影响。

  预计本周末盐城市天气具体为:10月26日,多云,10℃~17℃;10月27日,多云到晴,7℃~19℃。记者 唐承兵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