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政协调研新水源地及跨区域引水工程
2019-10-25 11:4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祁佳)10月23日至24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锦胜率队,围绕“盐城新水源地及跨区域引水工程市内如何发挥工程效用”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宝应取水口及取水泵站、宝应县自来水公司、恒济泵站、建湖县自来水公司、盐龙湖泵站、盐龙湖自来水厂、射阳自来水公司、城东自来水厂和大丰区自来水厂等地,详细了解各地运营维护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汇报。新水源地及跨区域引水工程自去年6月主线通水、12月全线供水后,始终按照“优水优用”原则、以最大需水量持续向受益地区供应京杭运河优质水,连续安全稳定供水一年多时间,输水系统和机电设备运行可靠,同时建立了一整套水质监测保障体系,实现“合格水”向“优质水”的转变,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