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净化政府项目资金领域政治生态
2019-10-25 11:4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郑朝成 见习记者 吴昊)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提醒,不断净化政府项目资金领域政治生态、培厚党员干部干净干事的好土壤,10月24日上午,全市政府项目资金领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出席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不容染指的政府项目资金》警示教育专题片,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王小红指出,好干部既是自己学出来、干出来、练出来的,更是组织管出来的。各地区和有关部门党组织要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政府项目资金管理工作之中,深入践行“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全面查找廉政风险点,完善防控措施,不断压缩腐败和作风问题滋生蔓延的空间。要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强化部门沟通协作,形成各方监督合力,持续加大财政专项监督检查和绩效评价的力度和深度,督促提高政府项目资金管理使用规范化水平,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