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强化对口联系工作
2019-10-23 09:5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郑朝成)10月22日下午,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委员会对口联系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会。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对口联系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对市人大常委会及其对口联系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民生问题开展讨论交流。邹毅实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委员会的工作,对各部门对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做好对口联系工作,对拓宽对口联系部门信息渠道、改进工作方式和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各相关委员会工作创新具有重要积极作用。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对口联系工作,按照有利于人大工作有序开展、科学发展的需要,有利于推动部门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主动作为、保持联系、协作交流,共同为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