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聚亨社区举办“社区百家宴 浓浓万家情”活动
2019-10-21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青松 徐诗杰 李建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盐城讯 “各位居民,包饺子比赛正式开始……”10月19日上午10点,江苏省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聚亨社区举办“社区百家宴 浓浓万家情”活动。由聚亨社区党总支、金碧物业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主办,新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协办,聚亨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辖区企业职工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包饺子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居民们都是高手,个个动作敏捷,很快一盘盘造型美观的饺子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发大米、油等物品。

  比赛结束后,由居民自己制作并带来的菜肴,社区也安排厨师烧了几道特色菜,刀子鱼、牛肉、炖鸡蛋、山药炒木耳,杂烩、炒虾子等丰盛的菜肴,大家坐在一起品尝。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也准备了大量的水果、零食和饮料供居民食用。

  放眼望去烹、炸、卤、煮一应俱全,让现场的居民食欲大开。一盘盘菜,一碗碗汤,打破了钢筋水泥墙的阻隔,社区的百家宴,溢出浓浓的幸福味。

  社区居民仇晓淦说:“大家一起吃顿饭,唠唠家常,这样的社区活动,能拉近居民之间的距离,让邻里关系更融洽。”

  “我们社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让社区居民零距离的接触,在亲切互动中增进了解,密切了党群干群和邻里关系,收获了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社区百家宴 浓浓万家情’的文明和谐氛围。”新河街道团工委书记、聚亨社区党总支书记董海南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邻里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形成了邻里和睦、团结进步的良好风气。(孙青松 徐诗杰 李建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