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风中足迹”半程马拉松力倡“零废弃”
2019-10-21 09:4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倩)10月20日,第二届大丰区“风中足迹”绿色能源半程马拉松赛顺利落幕,来自全国新能源行业及其他领域的跑步爱好者共6000余人完成比赛。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10公里)和迷你跑(5公里)3个组别。

  据了解,赛事首次特邀来自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的精英跑者参赛,他们包揽了男女组的冠亚军。而半程男子组季军为中国选手丁烨恩,半程女子组季军为中国的吴爱琴。

  赛事彰显了主办方在使用绿色能源方面的社会责任与环保主张。其中有500名跑友佩戴了“零废弃领跑者”腕带完成比赛,公益组织分别在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的终点设立环保主题展示区和垃圾分类体验游戏,旨在提醒每一名跑者:你们是环境的使用者,也是环境的维护者。此外,主办方还特邀中国邮政设计赛事纪念明信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