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吹响进军无人系统产业“集结号”
2019-10-18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大炜 祁俊青 张成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盐城讯 为加强与珠三角地区无人系统企业家的合作,10月16日下午,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在广东珠海举办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珠海)无人系统产业合作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吸引了珠海市无人系统协会、澳门江苏商会、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江龙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大川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通茂电子有限公司等20多家机构和企业的代表前来参加。

  座谈会由盐南高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鸿根致辞,黄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天松做产业推介,黄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定国主持会议。举办此次会议,目的是加强与珠海无人系统知名企业和行业协会的战略合作,寻求共同推进智能制造业发展的机遇,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资金、技术和项目支撑。

  珠海市无人系统协会执行会长谢峰、江龙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陈刚、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高兰宁等无人系统领域的“业界大咖”纷纷畅所欲言,咨询盐南高新区相关产业政策、发展定位,寻求合作契合点。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理余天亮更是以亲身经历向大家推介盐南高新区的优越位置、利企便民的措施、创新创业的环境等优势,真诚向各位企业家发出邀请,一起借助盐南高新区的发展做大做强。

  会后,相关企业代表进一步与相关领导进行交流,就可合作领域和项目进行深入探讨,表达考察与合作意愿,并表示将以此次为契机,推荐更多业内精英走进盐南高新区、了解盐南高新区、投资盐南高新区,合力推动盐南高新区枢纽经济、智能经济、水岸经济、休闲经济“四大经济”发展。

  近年来,珠海无人系统企业迅速落地发展,在世界范围树立起无人系统的国际品牌。黄海街道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将无人系统产业作为智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重要方向,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以诚相待、广泛交流、互惠互利,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吹响进军无人系统产业的集结号,为加快培植“四大经济”,努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品质生活家园”贡献力量。(许大炜 祁俊青 张成玉)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