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开发区超额完成全年招商任务
2019-10-18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开祥 徐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盐城讯 10月16日,投资30亿元的润阳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在建湖经济开发区开工建设。今年以来,该区坚持把项目为王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主业主责,已经新开工超亿元工业项目13个,提前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该区始终坚持产业招商不动摇,按照“引入一个大项目、打造一个新产业、增添一个增长极”的工作思路,遵循产业发展“从无到有、从有到全、从全到强”的演变规律,聚焦全产业链,积极推进“龙头引进、产业补链、配套跟进”的招商策略,扎扎实实在上海、深圳、苏州等重点区域开展精准招商,先后引进实施了上海若伊LED封装载带、上海轩寓装配式内装智能制造项目、浙江爱雷德智能装备、苏州风力士减速机、苏州国成通讯配件、曼达石油机械、金拓石油机械配件等一批产业链项目。同时,全面落实重大项目“服务专员”制度,对市县“两重一实”项目实现“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紧盯关键环节,真心实意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卡脖子”问题,着力推动般若LED封装、合泓通讯设备等16个投入大、市场稳、效益高的在建项目迅速成为新经济增长点。(吴开祥 徐龙)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