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扫二维码被骗4万元 射阳警方为四川女子追赃
2019-10-17 17:2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射阳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顾友亮收到一个陌生快递,打开后发现是一面书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

  原来,这面锦旗是四川丽女士寄过来的。8月13日,丽女士向四川警方报警,称被人骗取4万余元,当地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发现丽女士是通过二维码转账。为尽快帮助受害人挽回损失,警方通过账户线索发现,款项汇入目的地是射阳某银行,银行相关负责人在得知该情况后,立即向射阳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报案。民警顾友亮通过线索锁定到“嫌疑人”钱某。钱某被传讯到派出所交代,自己的二维码曾借给网友,并不知道被人利用实施诈骗。经过民警耐心劝导,钱某最终将4万余元全部返还给受害人丽女士。为表示感谢,丽女士特从四川订制锦旗快递送至城东派出所。

  徐红丽 记者 郭敬雷

标签:锦旗;快递;女士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