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2019-10-17 16:5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0月15日至16日,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受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源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周键云,秘书长徐国均等出席。副市长葛启发、李逸浩、顾云岭分别报告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盐城市政府关于全市科技园区建设(接轨上海)情况的报告。盐城部分省人大代表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询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加强市区养犬管理工作的议案办理情况,关于进一步提升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水平的议案办理情况,关于提高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规范小区物业管理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市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生态检察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反馈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盐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着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推动“一法一条例”全面有效实施。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盐城市政府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推动优化国有资本结构,不断加强国有资产监管,扎实做好国有资产报告各项基础工作,合力促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记者 黄露 见习记者 王艳)

标签:会议;审议;议案办理情况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