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会计学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9-10-17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扬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盐城讯 10月16日,响水县财政会计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机构。县民政局、县科学技术协会和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致辞,全县会员单位及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响水县会计学会章程》(草案)。审议并表决学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会计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

  会议强调,响水县会计学会要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县科协、县民政局和县财政局以及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以完善机制建设为抓手、以组织学术研究为主线、以开展培训教育为载体、以服务学会会员为宗旨,充分发挥学会的引导作用、服务作用和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学会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为响水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陈扬 刘炳刚)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