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货车晚上停路边未设标志 摩托追尾一人身亡
2019-10-16 17:0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0月11日晚上10点左右,在省道329线射阳县东风桥东侧200米左右路段,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二轮摩托车追尾撞上一辆停放在路边的重型半挂牵引货车,事故导致摩托车驾驶员因伤情严重而当场身亡,摩托车报废。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处理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一名男子仰面躺在由东向西的车道里,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二轮摩托车侧倒在旁边,车前的塑料挡板破碎,散落一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货车打着双闪跳灯、头朝西停放在路边。货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他在228国道行驶过程中,听到车辆有异常的响声,就将车子停到了省道329线上,等待老板叫修理工来对车辆进行维修,自己在驾驶室里玩手机,大约20分钟左右,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告诉他,说有辆摩托车追尾撞上车子了,他才打电话报警。

  目前,肇事货车驾驶员已被带离现场,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认定。

  陈冬平 记者 唐承兵

标签:摩托车;牵引货车;省道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