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支付宝被盗刷2万余元 犯罪嫌疑人竟是其网友
2019-10-16 16:39: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李女士查看支付宝,发现支付宝账户被刷走共计23600元,于是她立马到派出所报案。令李女士想不到的是,警方最终抓获的犯罪嫌疑人竟是未告知其真实姓名的一名网友。

  7月24日,李女士来到阜宁县东沟派出所报警称,其支付宝内的23600元不翼而飞。在民警顾伟的提醒下,李女士突然想到了在微信上认识的一位新网友知道其支付宝账号和密码。前段时间该网友以帮其开通支付宝里面业务为由,将其账号和密码要了过去。

  为进一步确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民警经过仔细调查,发现该网友并未告知李女士其真实姓名,通过公安技术,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张某。民警经过进一步认真研判,摸清其老家家庭住址。但张某常年不在家,民警只能网上通缉。8月底,张某被昆山警方抓获,东沟派出所民警连夜驱车前往昆山将其带回审讯。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中。(曾泽宇)

标签:犯罪嫌疑人;女士;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