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令人信“服” 盐南高新区现代服务业招商恳谈会在深圳受追捧
2019-10-16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盐城讯 10月15日下午,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在深圳举行现代服务业暨土地招商恳谈会,现场签约柔性显示屏研发生产、旗瀚机器人产业园、太阳能硅片产业基地、振远文化旅游、跨银资本现代金融等9个项目。

  深圳是中国创新经济的标杆、珠三角经济发展的龙头,也是国际国内发展合作的大舞台。当日,来自深圳市优必选科技、华盈城市集团、跨银资本、佳兆业文体集团、招港创融(深圳)科技、深圳人才集团、深圳工业总会等10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及行业协会负责人参会。

  现代服务业是盐南高新区重点培育的支柱性产业,该区以文化旅游、商务商贸、现代金融、高端房产等产业为重点,正着力推动服务业高端化、集聚化、特色化发展。会上,盐南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该区独特的生态环境、一流的投资载体、良好的产业基础。

  国内服务机器人行业“独角兽”企业深圳市优必选公司,作为嘉宾代表在发言中以亲身经历对盐南高新区投资的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她说,“这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据了解,盐南高新区此次恳谈会的举办,旨在期望能与更多的服务业企业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联手,进一步深化服务业品牌和技术合作,学习引进更多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和营销模式,加强与深圳知名企业、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服务业集聚区的合作,为盐南高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资金、技术和项目支撑。

  “我们将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集聚服务能力,全力打造盐城最具活力的核心板块。”盐南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积极开放的姿态,从签约、落户、建设、运营等各个环节入手,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的立体式服务,为项目的顺利入驻提供便利条件。(刘煜)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