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10-15 11:0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0月14日下午,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源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周键云,秘书长徐国均等出席。

  会议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关于全市科技园区建设(接轨上海)情况,关于加强市区养犬管理工作的议案办理情况,关于进一步提升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水平的议案办理情况,关于提高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规范小区物业管理的议案办理情况的调查汇报;听取了市人大社会委筹备委员会主要工作安排,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决定修改完善后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关于专题询问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讨论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市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生态检察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反馈报告,决定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并开展满意度测评。(记者 黄露 见习记者 王艳)

标签:人大常委会;议案办理情况;十三次会议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