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一男子偷车卖给工友 民警破案归还失主
2019-10-14 14:5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滨海县八滩镇居民徐女士专门制作了一面“廉明高效,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滨海县公安局,赠送给刑警大队刑警,感谢民警将自己被偷的电瓶车追回来。

  8月27日早上,徐女士发现自己放在楼下的电瓶车没了,于是报警。当地派出所和滨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刑警迅速出警勘察现场,寻找有价值的线索。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寻找蛛丝马迹,又梳理该地区的前科盗窃人员的活动情况,最终锁定一名50多岁的男子黎某,该男子有过4次犯罪前科,两次盗窃,两次诈骗。

  近日,当民警找到黎某时,他正在工地上做工。面对民警的讯问,黎某承认盗窃电瓶车的犯罪事实,车子到手后,他对工友谎称自己家里一辆电瓶车要出售,价值可以低一点,工友正想买一辆电瓶车,于是以1000元的价格买了这辆电瓶车。民警又找到了黎某工友,说明了情况,追回了车子。

  当民警通知徐女士来领取电瓶车时,徐女士高兴地连声感谢,并到街上做了一面锦旗,来到滨海县公安局赠送给刑警大队的刑警们。方竹 记者 李永宁

标签:电瓶车;滨海县;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