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一面包车与电瓶车相撞 骑车老人不治身亡
2019-10-14 14:29: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0月12日上午11点多钟,在射阳县千秋镇境内的振兴桥东侧路口,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电瓶车疑因疏于观察,两车在路口中间发生剧烈碰撞,事故导致驾驶电瓶车的一名七旬老人因伤情严重而不治身亡,两车局部损毁。

  记者赶到现场时,已有近百名附近的村民在围观,一名老年男子仰面躺在路边,旁边的路面上有血迹,老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闻讯而来的家属瘫坐在旁边痛哭不已,无法接受眼前的事实,在南侧不到两米处的路口,一辆面包车头朝北停在那里,前保险杠断裂脱落,一辆电瓶车侧倒卡在面包车保险杠的下面,塑料挡板破碎。据围观的村民讲,死者今年七十一岁,家就住在旁边的村里。面对记者的采访,惊魂未定的面包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他当时是由南向北行驶,而电瓶车则是由东向西行驶。“受路边门市的影响,我的视线受到了遮挡,在通过路口时,等看到电瓶车已经到车子的前面了,我赶不上采取避让措施就撞上了。”面包车驾驶员说。

  目前,肇事面包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认定。

  陈冬平 记者 唐承兵

标签:电瓶车;面包车;行驶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