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四军铁军精神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理论研讨会在盐召开
2019-10-14 13:5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0月13日,“新四军铁军精神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理论研讨会继续在盐城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出席,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新四军研究会原副会长徐君华等10位专家和优秀论文代表的发言,紧扣研讨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借鉴最新研究成果。刘德海表示,本次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站位高、专家层次高、论文质量好、参与范围广,为我们继承和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拓宽了视野。我们要进一步把铁军精神研究好、学习好、宣传好、实践好,使之成为新时代人民群众接续奋斗的强大力量。吴晓丹指出,盐城将以这次征文研讨活动为契机,大力实施“红色领航工程”,强化研究阐述传播、加快教育教学融入、加强阵地建设提升、加大文艺精品创作,着力推进展陈提升工程,对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修缮提升、宣讲展示力度,着力打造新四军铁军精神传承研究、传播弘扬的高地。(记者 吕正龙)

标签:铁军精神;新四军;盐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