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外币对公存款再创新高
2019-10-14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盐城讯 2019年工商银行盐城分行大力拓展外币对公存款成效显著。截至9月末,该行外币对公存款时点余额和增幅均创今年以来最好水平。外币对公存款时点余额增幅连续6个月四行同比第一。

  今年以来,受诸多不利因素影响,盐城分行外币对公存款增长乏力,一度在低位徘徊。面对严峻形势,盐城分行迎难而上,精心组织、强化营销,想方设法拓展外币对公存款。

  强化挖转存量客户他行资金。该行积极运用大额存单优惠定价机制,根据客户综合贡献和同业竞争情况及时调整报价策略,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争取重点客户闲置外币资金办理大额定期。

  做好重点产品稳存增存工作。该行利用全行开展“大研讨、大学习”活动契机,加强全行对公条线营销人员“拓户增存”产品营销。通过远期结售汇、风险参贷、掉存通和存贷通等产品做好客户维护,提升客户黏度和结算份额,增加存款沉淀。

  建立监测机制严控存款流失。盐城分行为加强对辖内支行对公外汇存款的管理,制定了严格的大额来走款管理制度。通过支行提前上报大额来走款准确掌握匡算辖内存款,并指导支行做好大额来走款相关配套资金产品的营销。通过及时处理月末外汇挂金额,动员客户推迟结汇时间,使客户来款月末能够留存,提升存款时点余额。

  下一步,盐城分行将多渠道挖掘客户,从源头锁定客户源,以外币资本金项目的营销为突破点,全力以赴地做好年末外汇对公存款增收增存工作。系统内争先进位,同业提升占比。(朱华)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