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钱江社区积极开展创文推进会
2019-10-14 1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储云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盐城讯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10月11日,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钱江社区高度重视,早行动,早落实,开展创文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

  每天组织网格长网格员沿负责的网格巡查,发现有生活垃圾和家具废品占道、乱堆放等现象立即安排人员清运,并督促个人对其存在的卫生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整治效果落到实处。社区利用条幅、倡议书、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广泛宣传创文行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参与环境卫生的整治,提高全民的参与意识。

  为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有序、高效推进,钱江社区成立了由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创文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社区党支部委员负责创文整治推进工作的组织、协调、跟进。近阶段的推进提升工作主要针对“僵尸车”、小区楼道杂物、河道等进行集中治理,重点清理垃圾死角、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倒垃圾,乱拉乱挂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储云嵩)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