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举办粮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19稻米产销对接会
2019-10-14 11: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琪 陈双双 徐位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盐城讯 10月11日下午,射阳县粮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19稻米产销对接会在射阳迎宾馆会议大厅举行,射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国举致辞。

  论坛以“聚焦高质量 聚力促转型”为主题,为搭建跨区间、企业间粮食产价销合作平台,促进产销平衡、产业升级,达到信息共享,融合融通,供需共赢。论坛上,武汉粮科院教授、中粮协副秘书长谢健,江苏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王才林,江苏省粮食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何广龙等分别作了题为《稻米产业现状与高质量发展》《培育优良食味品种 打造优质大米品牌》《水韵苏米,味道天成》的主题演讲。

  嘉宾们围绕粮食高质量发展在论坛上就发展路径重点、服务水平、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智慧零售等角度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稻米产销对接会上,北京粮食贸易公司、上海润达食品公司、上海韵雯诚心粮油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宝山粮油公司等十多家客商与射阳圣阳米业有限公司、射阳县种业有限公司、射阳金丰收种业有限公司,以及射阳20多家家庭农场、种粮大户签订了36万吨稻米产销合同。(丁琪 陈双双 徐位杰)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