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级湿地公园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
2019-10-12 14:5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0月11日下午,盐城组织召开市级湿地公园规划专家评审会,对《江苏盐城盐渎市级湿地公园总体规划(2019-2023年)》《江苏大丰东沙市级湿地公园总体规划(2019-2023年)》进行论证。

  专家组认为,《规划》的编制对区域经济、历史人文、湿地资源及发展潜力进行了科学细致的调查分析,基础资料详实,规划依据充分;规划指导思想明确、目标具体,提出建设内容基本符合当地自然、经济、技术和管理的实际,投资估算较为合理;提交的文本、图件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规划具备较强的可操作性。

  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规划》,建议编制单位进一步完善功能分区,强化湿地科普宣教功能,合理规划建设内容。编制单位将根据评审意见修改完善,按程序报批对外公布。(记者 郑朝成 见习记者 吴昊)

标签:湿地公园;总体规划;规划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