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5.6万亩! 盐城超额完成年度造林目标任务
2019-10-12 09:4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盐城市2020年造林绿化工作座谈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合格成片造林15.6万亩,超额完成新造成片林13.1万亩的年度目标任务。

  今年,全市上下以创成国家森林城市为目标,以实施沿海百万亩生态防护林工程为重点,细化分解任务,强力组织推进。据统计,全市共完成合格成片造林15.6万亩,改造提升现有林约20万亩,完成绿地建设1742公顷,已建成110个森林村庄,沿海百万亩生态防护林工程年度造林任务已超额完成。

  为进一步促进2020年全市森林覆盖率高水平提升,下一步,全市造林绿化工作将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开展好沿海造林,在海堤公路两侧建设大面积生态隔离林带;以徐宿淮盐、盐通、连盐等新建的高铁为主,加强道路两侧防护林带建设;开展好河道防护林建设;加强村庄内成片林和围村林的建设,继续推进以经济林果和苗木基地为主的林业专业村建设;做好四旁树木的补栽补植工作等。(记者 丁中明 郑朝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