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滨海支行多措并举抢占ETC业务市场
2019-10-11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盐城讯 工商银行盐城滨海支行为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推动ETC稳步发展,及时研究制定营销方案,将客户的有效需求作为ETC业务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掀起ETC业务营销热潮,积极抢占ETC业务市场。

  全员体验、强力推动。滨海支行定期召开ETC专题工作会议,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掌握ETC业务功能、特点、优势及营销话术,采取网点PK赛、员工个人PK赛、每日报送营销业绩等多种方式,营造气氛,鼓舞士气,推动ETC业务的营销活动迅速开展。

  加强宣传、提高客户认知度。在网点摆放ETC产品海报、折页、业务资料等宣传资料,利用LED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借助全员微信朋友圈分享ETC活动宣传链接,切实开展ETC业务的营销宣传工作。

  多措并举,抢占业务市场。一是“厅堂营销”,在营业厅客户休息区,客流高峰时段,有大堂经理开展厅堂微沙龙推广ETC。二是上门营销,滨海支行公私联动上门营销,深入行政单位、车管所、出租车公司等机构抢抓目标客户,把ETC业务营销变成维护客户的利器,通过安装ETC增强客户粘合度和贡献度。三是关系营销,全体员工利用下班后的休息时间,通过对亲朋好友推介营销,从而扩大ETC业务使用对象。(徐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