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全力办好黄海湿地公路自行车赛
2019-10-11 10:1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韩宝贵 见习记者 吴昊)10月10日,2019中国盐城黄海湿地公路自行车赛事组委会会议召开。盐城市副市长葛启发出席并讲话。

  2019中国盐城黄海湿地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1月上旬举行。本届赛事以“骑越湿地逐梦盐城”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扩大世遗影响,促进盐城市体育与经济、文化、旅游、健康等融合发展,全力打造以黄海湿地为主题、彰显盐城特色的自行车品牌赛事。会上,组委会介绍了赛事的基本情况,研究讨论赛事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具体职责和任务。葛启发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全面做好赛事场地整修建设及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赛事顺利举行创造最优条件。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运用各类媒体跟踪介绍赛事,造浓赛事氛围。要建立严密的组织管理运营体系和各项工作制度,科学运营赛事,切实提高赛事质量,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