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优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2019-10-11 10:1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黄露)10月10日上午,“壮丽七十年美丽新盐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盐城市优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幕。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盐城市副市长葛启发出席开幕式。

  本次作品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联等联合举办,是市委、市政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现场展出的216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均从盐城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应征来稿中精心优选,多视角、广领域呈现出盐城蓬勃发展的生动场景和广大人民群众昂首阔步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作品展主题鲜明,热情讴歌奋斗历程,激情展现美好生活;作品正大气象,无论是新秀,还是名家,挥毫泼墨书写时代风骨,妙笔丹青描绘盛世画卷,光影交错抒怀“四个新盐城”,彰显了作者深沉的生活体验、精湛的艺术造诣、强烈的家国情怀;作品征集范围广,展示数量多、尺幅大,艺术水准高,是全市创作成果和艺术成就又一次集中检阅。

  开幕式上表扬了“壮丽七十年美丽新盐城”文艺作品征集和展览展演活动获奖代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