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做好重点水域退捕禁捕工作
2019-10-10 14:0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郑朝成)10月8日上午,全省重点水域退捕禁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盐城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盐城市副市长顾云岭出席市分会场。

  会议指出,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生态系统独特,是维护我国生态安全的重要屏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长江经济带退捕禁捕这项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紧盯关键环节,组织周密安排,精准施策,狠抓落实,确保捕捞退得出、渔民稳得住、禁捕管得好。同时,各地要把退捕禁捕作为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纳入到地方政府绩效及河长制考核体系,完善定期报告、跟踪推进、问题销号制度;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调联动,凝聚起强大的合力,共同把退捕禁捕的任务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