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会议召开
2019-10-10 13:5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郑朝成)10月9日上午,盐城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退役军人安置情况,研究部署今年退役军人安置任务。盐城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盐城市副市长顾云岭主持会议。

  在听取盐城市去年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后,陈红红指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事关广大退役军人切身利益,事关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关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地各部门和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政治责任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好退役军人安置政策的严肃性、权威性,真正把这项事关全局的政治任务落实好、完成好。要严格落实军转干部计划安置任务,抓好安置重点环节,重视随调配偶安置。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退役士兵安置法规政策,提高安置质量,实现“阳光安置”,维护退役士兵合法权益。要加强军转干部教育培训,探索开展退役士兵岗前适应性培训的模式路径,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管理服务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协同配合,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质量,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安置任务,为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