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 全力冲刺夺全年
2019-10-10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志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盐城讯 10月8日上午,大丰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上级精神,总结新司法局重组以来工作,部署全力冲刺夺全年各项任务。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处)、各司法所(分局)、局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群,局总支及各支部负责人,各律所、法服所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大丰区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省司法厅领导来区督察安保维稳及司法行政工作调研精神,号召全系统要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和领导指示贯彻到具体工作实践中。

  会上,大丰区司法局局长朱梅芳代表局班子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 强服务创一流,奋力书写高质量司法行政工作时代答卷”的工作报告。朱梅芳在讲话中强调,全年工作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期,落实好省、市、区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打赢争先进位翻身仗,必须付出艰辛的努力。动员号召全系统上下要以坚韧不拔、使命至上的顽强意志全力冲刺、奋勇向前,在着力服务保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着力统筹协调全面依法治区工作、着力加快推进“六大体系”建设、着力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等方面持续发力、继续奋斗,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干好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分别对获得“业务之星”“服务之星”“勤廉之星”“调研之星”“创新之星”5大类季度之星的22名同志进行了颁奖,激励全局上下切实争星创星,造浓比学赶超氛围。局政治处、新丰司法所、南阳社区矫正分中心、大丰公证处、区社矫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宗永林律师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宗律师用生动感人的事迹,深深感染、震撼现场每一个人。局系统一名青年同志和一名青年律师,结合自身工作就宗律师先进事迹作了心得体会交流。会议指出,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对标看齐,不断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王志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